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黑杀枪法

2013-08-24

【灭绝枪系列】

黑杀枪法的基本修练从灭绝枪开始。枪和大刀属于较长的武器,因此在武器所及范围以内,必须能够不受敌人和障碍物影响,自如展开招式。所以兵器所及范围内,必须刺穿所有敌人。灭绝枪成为黑杀枪法的必修武功。

【血轮舞系列】

因为使用枪和大刀不能装备盾牌,所以对远程攻击的防御方面不尽如人意。为了屏蔽这一弱点,需要能够对付远程攻击的招式,而汇总这些招式的武功就是血轮舞。血轮舞能够造成风的结界,降低敌人的魔法攻击威力使其弹出。黑杀枪法中唯一一个防御型武功。

【黑杀枪系列】

从黑杀枪系列开始体现黑杀枪法的真功夫。黑杀枪术是世代相传的黑杀门代表武功,能够攻击前方范围的复数敌人。

【离魂枪系列】

黑杀枪法的所有枪术单次攻击中,离魂枪的破坏力最为惊人。巨大的打击能够使敌人失魂般昏迷。

【鬼枪术系列】

黑杀枪法以攻击为主的武功,经常露出破绽给敌人,尤其弱于后方攻击。因此黑杀门的弟子认为与其消极防御不如主动攻击,最后潜心研究出了鬼枪术。以自己为中心,抡起武器旋转一周,防御身后的弱点的同时攻击周围复数敌人。

【破轮枪系列】

枪术的奥妙在于优美的圆和曲线型的连续攻击。飞天剑的特点为快而柔,黑杀枪的特点则是破坏性强,动作幅度大的连续攻击。破轮枪分为两个分支。一是力量为主造成大伤害,二是动作幅度大攻击范围广。一共传下 6 种枪术,各个枪术的名字取自黑杀门供奉的神。

【飞龙系列】

剑法的最高境界为人剑合一,枪和大刀的最高境界则为 [ 飞龙 ] 。虽然不如人剑合一剑术自如使用自己的武器,但用必杀的神力,将枪或大刀掷向敌人,敌人必死无疑。

【黑杀强身术(被动)】

黑杀门通过修炼外功来克服自身武功防御上的缺陷,吸收相传已久的铁砂掌或铁布衫等外派气功,修炼了黑杀门的独门外功-黑杀强身术。这是一种通过柳木棒拍打身体,强化皮肤和肌肉,增加体力的修练法。

【不灭霸王甲系类】

通过外功的防御客服不足的黑杀门,看着渐渐变强力的敌人费尽心思创案出新的防御武功不灭霸王甲。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