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飞天剑法

2013-08-24

【必杀剑系列】

飞天剑法的基础剑术为必杀剑系列。蕴含着无穷奥妙的飞天剑法的基础剑术,每个招式中都注入必杀的力量和内力。

【连环剑系列】

连环剑四式绝学表现出飞天剑法的华丽动作。每个招式均威力无比,且各个招式协调一致连接紧凑,可谓飞天的精华。

【防盾术系列】

为抵御越发霸道的中原武功,飞天门研究和修练数十年之后,终于成功创造了防盾术武功的新境界。对于飞天门弟子来说,盾牌与剑成了不可分离的兵器。防盾术只能原地使用,但可称为中原武功中最强的物理防御武功。

【剑气系列】

进入飞天剑法修炼中期,可自如地把气注入到剑里。此时就可以学会飞天剑法的精髓-剑气。剑气在汇总初级剑法的基础上,将注入剑里的气爆发到外部,远程歼灭敌人。此时使用的剑若不是坚韧的宝剑,可能会承受不了剑气而折断。

【飞剑系列】

飞剑系列武功是以与敌人过招中,打乱敌人姿势,制造漏洞为重点的招数。飞剑系列的剑谱只给武功水平较高的弟子看,因为飞天剑法终极目标是自我提高,而飞剑系列的目标则是杀戮敌人。

【天杀诀系列】

飞天剑法系列中最残忍的一系,与飞剑剑谱相关紧密。从名字字面上理解就是连天也可以杀!实际招数为快速连续攻击倒地的敌人,使其受到双重打击。飞天门的很多弟子认为攻击已倒地的对象的行为不属于正派,不太愿意学习此招。

【人剑合一系列】

凡是修练刀剑的人,都希望达到某个境界,即人剑合一。人剑合一的内涵为人与刀剑融为一体,即使刀剑离手,也可以自如控制的境界。飞天门将此境界升华为自己的招式,籍此名震武林。

【飞天神功系列】

飞天神功是为了使飞天门人具有终极力量而创造的一种武功。利用散布在世上的各种逆反气运给自身创造另一种均衡力量的神功。由于飞天神功的诞生使飞天门的弟子们能利用那股均衡的力量在一定时间内降低自身防御力从而获得更强的攻击力使自身具有无比强悍杀伤力。然而过度的降低自身的防御力反而使自己陷入危险中,因此飞天门门主限定须装备盾牌才可使用飞天神功。

【盾术强化(被动)】

若单纯依靠盾牌的强度,可能因对方的内力攻击而一命呜呼。所以必须将自己的气注入给盾牌,这需要相当高的内功。要达到此境界,必须首先做到敌人攻击的瞬间将气注入到盾牌的修炼。飞天门称这种招数为强化术。

【天山神甲系类】

因为明白抵抗越来越强壮的敌人保护同胞只需防盾术是不够的,所以创造了新的防御武功。结果集中门派的力量创造了天山神甲。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