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火系气功

2013-08-24

【炎刃系列】

火系的基础修练分为三种,着重培养攻击力的人可以修练炎刃。火焰的气息注入到武器中,提高攻击力,同时给敌人皮肤造成灼伤。总共分为四式,层次越高,越能够自如调节注入气功的时间,也越发消耗内力。

【炎灵咒盾系列】

将火焰的气息注入盾牌,提高所有状态异常的抵抗力。休息火系武功的门派过去曾因魔教袭击遭灭门的危机,最后飞天门出手相救,勉强继承命脉。此武功是为报答飞天门,特别研究出的武功。此后魔教血洗武林时,此招对于魔教各种咒术和邪术都发挥超强的防御作用。

【火附体系列】

将自己血脉中火的气息释放到外部的同时将其爆破,使武功的威力最大化。虽然此武功使自己超越自身力量极限,但有一些不良后遗。身体会因此急速衰老,因此需慎重使用。

【火灵护体系列】

欲提高防御属性的人可修练火灵护体。适当调节自己气和内功,以丹田为中心,在一定范围内形成火焰膜,减少敌人的魔法攻击。

【炎壁术系列】

炎壁术是与火灵护体不分上下的防御武功。比火灵护体高一级,但各有千秋。可在任何地方形成火焰壁,保护自己。但对于武力攻击的防御效果并不明显。

暴焰波系列

用火的气击中远处的敌人,产生巨大的爆炸。比起其他任何自然的属性更具攻击性和破坏性。最大限度体现火的攻击力,被攻击者将受到巨大的伤害。

【发火术系列】

对付隐形的敌人而修炼的武功,眼中注入火气,发现隐形的目标。虽然没有直接的攻击或者防御,技能效果不容忽视。

【暴焰魂(被动)】

充分体现该系武功好战和具攻击性,以提高攻击力为修炼目的。火的气息在血脉中运转,以便获得内力和气功。修炼的强度和水平决定最终的效果。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