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灭国战场

2013-08-24

一、幻境金字塔:点数战

与城镇中的“灭国战场招募官”进行战场申请即可,申请报名时间为“20分钟”,20分钟申请时间过后玩家还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便会进入战场。注:战场报名后不要穿戴职业装(14点00分职业对抗战除外)、披风、摆摊、出城、跑商否则无法传送至战场。

战场进入时间为每天:

中午12点30分

下午14点00分(职业对抗战斗,需要穿戴职业装)

晚上19点00分

晚上23点00分

幻境金字塔玩法

战场中比赛时间为“20分钟”,进入后随机分为红方、蓝方,玩家可在战场中自由攻击敌对方角色,角色死亡后需等待10秒回到本阵营复活,被敌对方角色击败后敌对方将会增加点数,在战场中击败各种怪物后也会增加本阵营点数。

二、塞外长城:夺旗战

与城镇中的“灭国战场招募官”进行战场申请即可,申请报名时间为“20分钟”,20分钟申请时间过后玩家还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便会传入战场。注:战场报名后不要穿戴职业装(14点00分职业对抗战除外)、披风、摆摊、出城、跑商否则无法传送至战场。

战场进入时间为每天:

中午12点30分

下午14点00分(职业对抗战斗,需要穿戴职业装)

晚上19点00分

晚上23点00分

塞外长城玩法

战场中比赛时间为“20分钟”,分为红方、蓝方玩家可在战场中自由攻击敌对方角色,角色死亡后需等待10秒回到本阵营复活,每一次的死亡敌对方分数加“1”在战场的中间为中立旗库,双方玩家可从中获得旗帜运送回本阵营旗托处得分或者获得对方阵营中旗帜运送回本阵营得分,每一面旗帜为“1000分”,本阵营旗帜丢失后已获得分数会相应减少。

灭国战场奖励:

玩家可通过参加灭国战场活动获得“灭国奖章”道具,“灭国奖章”可在“珍宝兑换官”NPC处换取角色装备。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