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冰系气功

2013-08-24

冰气攻击系列】

冰系武功的基础修练分三种,其中偏重攻击的人们则从冰气攻击开始修练。冰气攻击能够将冰的气息注入到武器中,提高攻击力的同时,冷冻或冻伤敌人。这一技巧分为四层,层次越高,越能自如掌握注入的气量和时间,内功消耗也越大。

冰气护体系列

第二种基础修练,通常用于意欲提高防御的人们。冰气护体通过适当调节自己的气和内功,从丹田运出超强 [ 气 ] ,附着在皮肤上化作钢铁般坚实的结晶。

霜气弹系列

第三种基础修练,最能体现冰系武功特点的。向远处的敌人发射冰结晶,使其移动困难,再辅助应用其他武功。此招的使用价值不可小视,天下的习武之人无不争相修练。

冰壁术系列

冰气护体通过加强自身身体素质来提高防御。冰壁术则是体外形成防御墙的高难度绝学。在任何地方,都能瞬间凝集水分,用自己的极寒之功将其冷冻,形成冰壁。

烈冰诀系列

在冰系武功之中,有一种招数可用冷气制压敌人活动,且可用于攻击远距离范围内的敌人。这就是烈冰诀。将超级寒气从脚底传到周围的地面,快速冷冻地面,同时把冷气渗透到其地面上的所有生物体内。

暴雪系列

修练冰系武功的弟子们武功达到一定的水平,甚至可利用自身的极寒之功调节自然。表现在战斗中就是 “ 暴雪 ” 。可以在任何地方召唤暴风雪。具体有两种体现形式。一是刮起骤雪,攻击范围内的复数敌人。二是集中寒气,用巨大冰块攻击对手。

摄雪支魂系列

寒冰功修炼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掌握用冷气调整自己生命力的方法,这就是摄雪支魂。人体将所受的冲击冻结,从而消耗内力。掌握摄雪支魂必须同时学习使用冷气和有效运用内力的方法,所以入门比较难。

【玄冰护体(被动)】

玄冰护体的特点是,将身体存想成盛满水气的碗,慢慢把它做得越来越大。这个过程并非刻意修炼,而是在平时将自身水的气息逐渐消耗的过程中潜移默化而来,碗越大护体就会越强。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