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游戏背景

2013-08-24

 

《新丝路》是公元7世纪背景下,以各地区历史文化和神话传说为背景的玄幻RPG游戏。

游戏世界大致分为两部分,一个部分是丝绸之路的主要交通路线长安 –敦煌– 和田 – 德黑兰 –巴格达– 伊斯坦布尔,这一部分主要描述了东西文明的现实生活和历史事件;另一个部分是横穿世界南北的塔克拉玛干沙漠- 和田 –昆仑山– 喜马拉雅 –天竺国等地,主要描述了其中的幻想文化。游戏通过这两个通道构筑了世界的东西南北,构成了现实和幻想共存的丝路世界。

东方文化之旅

《新丝路》与以往在线游戏不同,它以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以及道教佛教文化为背景,邀请您加入到这个富有东方色彩的幻想世界,可以让您真正体验东方文化之旅。

神秘、充满幻想的冒险世界:

还有比体验那曾在书籍或文学作品中出现的冒险世界更愉快的旅程吗?成为宝藏猎人,在《一千零一夜》等世界文学著作中的故事里探险,期待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神的世界

对神的疑问是人类永远的研究课题。神对于人类来讲既是景仰的对象,又是挑战的目标。当我们在世界各地发现神的痕迹的时候,是否应该成为探索神与人之间关系的勇者呢?

丝绸之路,冒险之路:

丝绸之路无边无际的沙漠,风尘仆仆的旅行者,满载丝绸的骆驼队伍。大多数人脑海中会浮现出这些画面,其实我们所了解的这些丝绸之路的画面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丝绸之路是连接东方和西方往来的漫长旅途。

但丝绸之路并非是单纯运送丝绸和香料等物品的交易通路。也是运送人们知识和文化的重要通道。如今在全球标准化的命题下,强调国际交流的重要性。但是早在几千年前,作为世界中心的亚洲和欧洲已开始了交流。在这里我们关注的是,开辟丝绸之路的主体是人。这其中包括商人、冒险家、军人、外交使节,甚至是义士。不过无论是谁,他们都能保持各自的信念,畅游在这连接东西方世界的丝绸之路上,而且无论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未曾屈服过。虽然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目的,但拥有共同点,那便是对“新世界”的渴望。

让玩家在游戏中实现他们各自“梦”是开发此游戏的初衷。您的梦想是什么呢?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