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义士

2013-08-24

义士职业简介

义士是无恶不作的职业,他们袭击商队,抢夺物品轻易地获得财富,但是他们要时时提防镖师们的攻击。他们过

的是又害人,又有可能被人害的双重生活。

成为义士的条件:

角色选择职业后可在城镇贸易商仍处购买义士装备,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之后,便可穿戴义士装备,穿戴装备后

便可在城镇贸易商仍处进行各种贸易活动。

义士在贸易中可以做的事情:

袭击镖师,运输工具:

义士可在镖师运送货物中攻击镖师状态的玩家,以及运输工具。

夺得特产品:

可以袭击镖师的运输工具获得特产品,获得的特产品会自动放入运输工具中。

义士的成长:

义士可以进行任务或者击败镖师和镖师的运输工具来获得的经验值提升义士等级,义士等级共分 7 个阶段,义士

的等级越高对镖师的攻击力就越高。

各阶段义士的称号:

阶段等级 称号名称 说明
第一阶段 初级义士 从没有做过义士时的等级。
第二阶段 入门义士 第一次踏入义士的世界,开始做坏事的义士等级。
第三阶段 恶名义士 心中没有法度,没有人情的凶狠的义士等级。
第四阶段 威名义士 听说他走过的地方必会血流成河的极端凶狠的义士等级。
第五阶段 传世义士 神不知鬼不觉的得到他人财物神出鬼没的义士等级。
第六阶段 丝路义士 无人知晓的身份,听说连月亮也可以得来的义士等级。
第七阶段 天地义士 可以得尽天下所有东西的最高义士等级。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