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镖师

2013-08-24

镖师职业简介

镖师是保护商队不受各种困扰游戏秩序的破坏,守护正义的职业,他们护送商团,铲奸除恶,尽全力维护世界和平。

成为镖师的条件

角色选择职业后可在城镇贸易商仍处购买镖师装备,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之后,便可穿戴镖师装备,穿戴装备后

便可在城镇贸易商仍处进行各种贸易活动。

镖师在贸易中可以做的事情

保护商团

镖师在贸易过程中保护商团(队伍)不受义士的骚扰,在运送货物时只要看到义士状态的角色,就都可以攻击。

回收特产品

如果捡起因受到义士的袭击掉落在地上的自己商团(队伍)中的特产品的话,会自动放入运输工具中。

镖师的成长

镖师可以进行任务或者攻击义士和义士的运输工具来获得的经验值提升镖师等级,镖师等级共分 七 个阶段,镖

师的等级越高对义士的攻击力就越高。

阶镖师阶段称号

阶段等级 称号名称 说明
第一阶段 初级镖师 完全没有保护过商团时的等级。
第二阶段 入门镖师 第一次踏入镖师的世界开始修炼的武士等级。
第三阶段 精干镖师 结束修炼踏上守护丝绸之路的道路的武士等级。
第四阶段 精英镖师 积累了很多经验具备领导一个武士团的实力的武士等级。
第五阶段 至尊镖师 接受密令离开团体悠悠自在地独自一人行事的武士等级。
第六阶段 丝路镖师 自己所在的领域登上最高位置受到万人敬仰的武士等级。
第七阶段 天地镖师 受天之命放弃所有的名利守护丝绸之路的最强武士等级。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