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初次组队

2013-08-24

在游戏过程中,角色在5级后,碰到单人无法战胜的怪物,或者希望与其他玩家一同练级时,可以通过组队系统,或者使用快捷键“P”点选角色使用动作快捷键申请组队,动作快捷键可通过右下方“MENU”或快捷键“A”开启。与你的朋友们并肩作战,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组队:

1、左键点击玩家名字选中玩家,在右键“动作”菜单中选择“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2、在组队窗口时,左键选中玩家后,点击邀请,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3、在自己的好友面板中,找到好友,点击好友名字,在右键下拉菜单中选择“邀请加入队伍”,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4、在右下方“MENU”菜单中选择“组队匹配”或者使用快捷键“E”来寻找相应队伍加入,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